close

從今年3月中國盤古團隊發佈的 iOS 9.1 越獄工具後,關於iOS 9.2 ~ 9.3.3的越獄工具消息一直遲遲沒有進展,就在iOS 10即將跟著下一代iPhone在九月出來之前,今天中國盤古團隊發佈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iOS 9.2 ~ 9.3.3完美越獄工具,本次越獄是和PP助手聯合推出的,所以暫時只能在PC版PP助手裡進行越獄,目前還沒有單獨的越獄工具放出。

 

 

這次的越獄工具有幾點注意事項:

(1) 全新越獄模式-按需越獄:

盤古最新的越獄,採取了與歷史越獄完全不同的模式,更加適應使用者複雜的需求。 新版的越獄程式對系統檔改動極少,由越獄程式造成的白蘋果幾乎不再會出現。 使用者可以通過重啟手機,來簡單切換越獄和非越獄狀態。 當用需要越獄環境時,執行越獄程式即可切換到越獄狀態。 需要非越獄環境時,重啟手機即可。

(2) 非常重要,未測試過的外掛程式,請小心使用!

如果你之前有越獄的經驗,對於越獄後安裝的外掛應該不陌生,由於這次越獄模式的改變,一些外掛程式可能不支援最新的版本。 某些外掛程式可能會造成設備不能重啟。 安裝外掛程式前請一定慎重。 如果你是測試外掛程式,請務必對你的設備進行全域備份。

(3) 越獄成功後,重啟手機運行Cydia閃退、外掛程式失效

重啟手機後,手機的狀態恢復為未越獄狀態。 需要重新執行越獄程式,手機才會恢復到越獄狀態。

(4) 越獄前準備

盤古越獄9.2-9.3.3在大多數適用機型上測試成功,不會造成任何異常。 但為了你的資料安全,希望你在使用前,對手機完整備份。

(5) 設備上顯示「存儲容量幾乎已滿」的問題

這是由於越獄程式寫入了系統目錄導致的警報。 這個提示不影響系統運行,忽略即可。

(6) 越獄失敗後處理

本次越獄不需要刷機,如果在越獄過程中失敗,重啟手機嘗試重新越獄。

(7) 本次越獄僅相容64位且固件版本為iOS 9.2-9.3.3的設備(即支援iPhone 5S、iPad mini2 iPad air及以上型號設備)。

iPhone:iPhone 5S、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、iPhone SE

iPad:iPad mini 2、iPad mini 3、iPhone mini 4、iPad Air、iPad Air 2、iPad Pro

iPod:iPad Touch 6G。

(8) 電腦上需要安裝iTunes,保證電腦與iOS 9設備都能正常接入網路,保證設備本身電量充足。

 

7 / 26 版本更新 - 不用輸入Apple ID和密碼了

 

接下來附上盤古的越獄工具下載及使用方式:

iOS 9.2 ~ 9.3.3 完美越獄工具下載 (Mega載點 / 盤古

iOS 9.2 ~ 9.3.3 完美越獄教學連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