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sinthe 2.0.2

綠毒團隊(Chronic Dev Team)最新發布了Absinthe 2.0的更新版本 Absinthe 2.0.2,主要是增加了對(GSM)iPhone 4 9B208固件的支持。另外,根據綠毒官網透露出來的信息,iPad 2,4有望在近期迎來iOS5.1.1完美越獄的支持。

就在Absinthe 2.0剛剛開放下載不久,蘋果就放出了GSM版iPhone 4的新固件9B208,這使得一直在等待iOS5.1.1完美越獄的用戶十分苦惱。

另外,iPad 2,4,即32納米芯片制式的iPad 2還不能越獄。

Absinthe 2.0是在本次荷蘭阿姆斯特丹的HITB大會上有iOS黑客發布的,它帶來了幾乎所有A4和A5設備的iOS 5.1.1固件完美越獄。

下載地址

Win版點擊下載
Mac版點擊下載
Linux版點擊下載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