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icon_resize.png

 

在昨天放出紅雪Redsn0w 0.9.15b1越獄工具更新,支持iOS5.X平刷和升降級功能等之後,iPhone Dev-Team今天再發Redsn0w0.9.15b2升級,主要修復上一版在iPhone3GS和iPad一代上使用時,會遇到的一些Bug。

紅雪Redsn0w0.9.15b1新增功能描述:

iPhone Dev-Team剛剛發布了Redsn0w紅雪越獄工具的最新RedSn0w 0.9.15b1版本更新,新增對iOS5系統任意版本平刷或升降級功能。

1、全系iOS設備,從任何iOS5.X版本,恢復到其他任何iOS5版本。 (必須有SHSH備份)

2、iPhone4等A4前iOS設備的iOS6.0越獄支持

3、使用“JustBoot”自動引導未完美越獄的A4設備,增加3GS等設備支持。

4、直接通過iTunes恢復有SHSH備份的歷史IPSW固件,減少iTunes出現錯誤的機率。

5、直接使用備份的SHSH,製作IPSW刷機包

6、鎖基帶版本升級iPhone3GS和iPhone4(在Extras->Even More->Restore菜單中)

7、將任何iPhone停用,以便連接到iTunes時重新官方解鎖(修復某些Bug時使用)

8、在Even More頁面可以顯示激活狀態;

9、當設備處於常規模式時,點擊“Identify”按鍵可以獲取更多的設備信息;

10、支持ATV 2 非完美越獄,但沒有Cydia,只有一個SSH2自製安裝包。必須通過Select IPSW(選擇IPSW)才能引導ATV2開機;

11、按鍵失靈的設備,如今可自動退出WTF模式;

12、blobs遠程從蘋果或Cydia獲取,也可保存到本地;

13、為了方便以後您再恢復設備,請將小雨傘保存的blobs上傳到Cydia。如果不記得是否已上傳,可重複上傳。

 

紅雪Redsn0w0.9.15b2主要修復:

老版本基帶iPhone3GS在平刷或升降級可能無法越獄成功的情況,以及iPad部分基帶不支持等問題。已經使用過Redsn0w0.9.15b1進行平刷或越獄的設備,只需要下載Redsn0w0.9.15b2重新運行並越獄,即可修復(無須重新刷機)。

 

Redsn0w0.9.15b2下载地址:Mac版本Redsn0w0.9.15b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Windows版本Redsn0w0.9.15b2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