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22811000782.jpg

iPhone Dev-Team針對iOS 5.0.1固件的完美越獄工具[紅雪]Redsn0w今天再次更新,

目前最新版本是Redsn0w 0.9.10 b3.

根據iPhone Dev - Team在網站發布的消息,

Redsn0w 0.9.10 b3主要是修復了重複越獄引起MobileSubstrate-base的一些應用不能使用的問題。

對於已經使用Redsn0w之前版本(0.9.10 b1/b2)實現過完美越獄的設備,可以使用Redsn0w 0.9.10 b3工具重新越獄。


可能狀況(1) - 越獄過程中若卡在"Waiting for reboot"的狀況,是因為一開始沒有選擇 iOS 5.0.1 的IPSW(固件),

只要從一開始的畫面選擇 Extra -> select ipsw -> 選擇 iOS 5.0.1固件 -> 回到上一頁按Jailbreak就可以解決此問題!


可能狀況(2) - 越獄後若是Cydia無法輸入軟體源或是出現閃退,是因為在越獄過程中鍵盤檔案遺失,

需要使用iTool或是91助手、iExplorer等第三方軟體來更改機器軟體位置(可能有風險),

路徑:/private/var/mobile/library,找到keyboard的資料夾,將它復制到/private/var/root/library裡面就可以解決!




提醒:使用Redsn0w 0.9.10 b3重新越獄時,仍然需要選擇“Install Cydia”選項。 

注意:目前 iOS 5.0.1 越獄工具並不支援A5處理器設備(iPhone 4s & iPad 2),若使用可能會造成機器損壞!

解鎖機請注意升級iOS 5可能造成基帶升級而無法解鎖,請使用自制固件升級後再越獄!!



Redsn0w 0.9.10 b3 (Mac下載點)

Redsn0w 0.9.10 b3 (Win下載點,Win7須使用管理員身份使用)

 


 iOS设备全套最新官方固件下载(iOS 5.0.1) 

iPhone 4S 下载iOS 5.0.1
iPhone 4 (GSM) 下载iOS 5.0.1
iPhone 4 (CDMA) 下载iOS 5.0.1
iPhone 3GS 下载iOS 5.0.1
iPad 2 WiFi 下载iOS 5.0.1
iPad 2 GSM 下载iOS 5.0.1
iPad 2 CDMA 下载iOS 5.0.1
iPad 下载iOS 5.0.1
iPod touch 3G 下载iOS 5.0.1
iPod touch 4G 下载iOS 5.0.1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