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蘋果發佈了 iTunes 10.2.1和 Java for Mac OS X 10.6 更新 4,其中蘋果前不久才發佈 iTunes 10.2,我們假設也許是一個簡單卻很重要的錯誤修復更新,來看看蘋果官方有啥更新說明:

iTunes 10.2.1 的新功能

  • 與安裝 iOS 4.3 的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。
  • 改進了“家庭共享”。使用“家庭共享”來在安裝 iOS 4.3 的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上瀏覽和播放 iTunes 資料庫。

Java for Mac OS X 10.6 更新 4

  • “Java for Mac OS X 10.6 更新 4”將 Java SE 6 更新至 1.6.0_24,藉此改進了相容性、安全性與可靠性。

還沒更新的朋友們趕緊去更新吧!

110309-0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