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19.14  

價格:$Free
類別:相機軟體
更新:2012年5月24日
當前版本:1.0.1
大小:4.9 MB
語言:English
開發商:© Facebook, Inc

系統要求:iPhone 3GS, iPhone 4, iPhone 4S, iPod touch (4th generation), iPad 2 Wi-Fi, iPad 2 Wi-Fi + 3G, iPad (3rd generation) and iPad Wi-Fi + 4G.Requires iOS 4.3 or later.

 

軟體介紹:

Facebook 正式推出 iOS 版 Facebook Camera 應用程式,不同於上個月曾在 Android 平台短暫出現過的相機 App ,新的應用程式功能相當完整,該有的功能都有了。Facebook Camera 可直接拍照、快速上傳到 Facebook 中,照拍功能加入濾鏡、魔術棒、剪裁、旋轉等功能,其中濾鏡共有14種選擇,使用者也可選擇將這些編輯過的照片直接存進手機的照片(Camera Roll)中。

Facebook Camera 也提升相片的品質,上傳照片最高解析度達到 2048 X 2048。另外 Facebook Camera 也支援批次上傳功能,這對於一口氣拍了一堆照片、想直接上傳到 Facebook 建立成相簿的人,可說是再方便不過的了。另外,你也可以在 Facebook Camera 觀看自己和其他朋友的相片,進行按讚、留言、加入標籤動作,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加入座標。


軟體畫面:

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19.35   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19.53   

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20.05   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20.15   

螢幕快照 2012-06-01 下午2.20.27  

 

 

app_store_logo.jpgiTunes下載目前僅限美國帳號

download.pngiPhone / iPad JB部落載點(hotfile)
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