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wnagetool-pwned.png  

蘋果出人意料的迅速發佈iOS6.1正式固件後,正在緊張參與對iOS6固件破解的駭客們,驚喜的發現,之前在iOS6.0.1固件中發現的完美越獄漏洞,並沒有被封堵,這讓他們非常有信心快速發佈iOS6.1完美越獄。

根據iPhone-Dev Team的老大MuscleNerd的暗示,iOS6完美越獄最快將在週日發佈。他在回應iOS6.1越獄進程的時候,在推特上調侃道:“誰還記得Sunday is Funday(星期天是個幸運日)”。iPhone-Dev Team破解團隊的越獄工具,喜歡在週日發佈,這一暗示,似乎意味著iOS6.1完美越獄,同樣會在週日發佈。但是否本週日,那就要看他們的工作進度了。

同時,多名參與iOS6越獄的黑客證實,iOS6.1越獄將是完美越獄,同時支持目前所有iOS6設備(AppleTV3除外),對於iOS用戶來說,iOS6.1又將是一個越獄時代。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