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OS 6  

駭客方面已經證實,蘋果剛剛放出的iOS6​​.1正式版韌體,並沒有封堵越獄利用的漏洞,這意味著iOS6.1完美越獄將很快到來,在越獄沒有發布之前,給大家做出以下提醒:

1.提前下載好iOS6.1和iOS5.1.1等版本可用韌體。

根據之前越獄經驗,越獄工具經常需要用到iOS固件,部分越獄工具需要利用之前版本固件來實現破解。所以提前下載好iOS6.1正式版韌體和iOS5.1.1和iOS6.0.1這三個近期的韌體,可以在越獄發布後,第一時間嘗試越獄,避開下載高峰。

2.千萬不要使用OTA無線升級

蘋果在大力推行iOS設備通過OTA無線升級,也就是在iOS設備上點擊“軟件更新”,不通過電腦端進行固件升級。由於更新機制不同,OTA升級的設備,目前證實無法使用降級等功能。因此,使用OTA升級的設備,將很可能無法實現越獄。如果你想要越獄,請遠離OTA升級。

iOS6.1越獄小組的駭客之一,@plmskeks已經在推特上警告用戶,不要使用iOS設備內的軟件更新(OTA)功能來實現iOS6.1升級。

3.延後iOS6.1固件升級時間

雖然駭客已經證實iOS6.1固件可以完美越獄,但在越獄工具未正式發布前,請盡量保持固件的低版本。提前升級iOS6.1固件,雖然沒有什麼壞處,但在越獄工具發布後,你將少一份機動的可能。

4.關注iPhone/iPad JB越獄部落

如果你想第一時間得到越獄,那麼請關注iPhone/iPad JB越獄部落。我們部落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消息和連結,可以避免因越獄而導致下載惡意軟件等問題。

 

晚點將補上iOS版本載點~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Jail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